思皓爱跑正式上市 售价13.99-19.99万元

思皓爱跑正式上市 售价13.99-19.99万元
2022-07-28 22:32:48 新浪汽车原创
思皓爱跑正式上市 售价13.99-19.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2年7月28日,思皓爱跑(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轿车,搭载142kW驱动电机。同时提供50.1千瓦时和64.5千瓦时电池容量,对应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460km和602km。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9.99万元。

思皓爱跑正式上市 售价13.99-19.99万元

思皓爱跑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闲庭漫步 460  13.99
 风驰电掣 460  14.99
 一马当先 460  15.99
 风驰电掣 602  18.99
 一马当先 602  19.99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上市六重礼:订车礼、无忧礼、质保礼、金融礼、流量礼、置换礼,分别对应“App交999元抵扣3999元购车款”、“享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享三电终身质保”、“享最高7000元金融贴息”、“享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享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封闭式格栅突显其新能源身份,前脸由一根黑色装饰与两侧尾灯相连,而两侧的LED矩阵式大灯采用五透镜光学效果,且内置142颗LED光源,营造出科技感的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前保险杠也配有了L型黑色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具立体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让侧面效果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思皓爱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

  车尾造型元素丰富,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该尾灯内置181颗LED光源且每侧拥有9个独立的垂直立体灯带,搭配Light智能光语,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后保险杠两侧的造型也进步一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传统的T字形对称式布局配合竖向排列的多媒体屏幕让内饰看上去十分简洁。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4英寸多媒体屏幕,配合64色氛围灯,能带来不错的内饰质感。

  智能配置方面,思皓爱跑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并由77GHz毫米波雷达+大广角摄像头搭配。不仅如此,该车搭载的华为智慧助手可无缝连接手机和车机,给车主提供更加良好的驾驶体验与服务。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将搭载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方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思皓爱跑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34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142km/h。电池方面,新车采用蜂窝电池技术,并提供50.1千瓦时和64.5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分别对应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和602公里。同时,思皓爱跑还全系配备热泵空调,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