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上市 售价17.99-18.99万元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上市 售价17.99-18.99万元
2022-05-16 19:11:40 新浪汽车综合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上市 售价17.99-18.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5月16日晚,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造型,并且搭载2.0T+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新车根据配置提供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9万元和18.99万元。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上市 售价17.99-18.99万元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售价

车型

售价

星享版

 17.99

星享四驱版

 18.99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整体与现款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条型变为了纵向的瀑布式风格,并且内部采用了黑色与镀铬装饰,整体风格与7座版车型进行了区分。

  车身侧面来看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车顶线条,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车内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805mm,轴距为2900mm,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是5座版车型的轮圈采用了19英寸,与7座版车型20英寸的尺寸相比,从视觉感受上会不够大气。

  车尾整体风格与7座版一致,整体为简约风格。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营造了一定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与7座版相同的双连屏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空调控制面板处同样配备屏幕,采用触控操控形式。此外,5座探享版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继续搭载 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系统UI界面简洁、显示效果清晰。并且这套系统还具有苹果CarPlay、语音识别等功能,内置了百度地图、唱吧以及爱奇艺等app。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360°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等,但是前碰撞预警(行人、自行车识别)、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碰撞预警等则需要进行选装。

  此外新车采用了2+3的五座布局,所以第二排和后备箱都能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将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还将配有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

  相比于七座版车型,5座版价格降低了两到三万,除了少了两个座椅外,后备箱空间以及乘坐空间都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而不到20万的售价和很多定位更入门的中型或者紧凑型SUV持平,对于田忌赛马的揽月来说,在空间方面是个亮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