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2022-04-28 12:55:05 新浪汽车原创

  今日,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0-175万元,提供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种车型。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预售价格: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预售价格(万元)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经典型

130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传奇型

143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双色臻藏型

152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双色典藏型

175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官方定位D+级旗舰车型,新车轴距在奥迪A8L的基础上加长130mm,车身尺寸长达5450mm,配备同级最佳的后排座椅及同级独有的足底按摩与加热等功能,更有双色车身、专享双色内饰和真皮装备包等个性化定制配置。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作为奥迪首款D+级车型,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除经典颜色外,还新增云雨灰和橡木绿等个性化配色,并提供传奇黑/花剑银、苍穹蓝/极光蓝等三种双色车身配色方案,充分赋予用户尊贵的专属、定制化选择。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维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犀利的线条和镀铬装饰,不失豪华沉稳的大气之风;车身侧面,加长的轴距使车身比例看起来更加优美,结合20英寸专属轮毂、前翼子板以及C柱三角窗位置的专属“Horch”标识,彰显着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不同的气质。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车尾部分,可定制的数字OLED尾灯作为标准配置,搭配专属设计的尾部扩散器与“Horch”标识,独特的身份感一眼便识;整车还提供奥迪最先进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以超高精度的灯光科技与动态投影,通过灯光与车主、乘客和行人实时交互,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环抱式的内饰设计,Dinamica顶棚、大面积真皮和实木包裹,上乘用料匹配考究设计,让豪华触手可及;中央扶手、头枕与腰枕等位置绣有“Horch”专属标识,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新增哈瓦那棕和汉白玉白双拼配色的双色内饰,搭配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彰显尊贵气息。

  在豪华舒适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配备同级最佳的后排豪华舒适躺椅,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并提供多种调节角度,充分诠释人体工程学和人性化设计。匹配的后排歇脚板,具有同级独有的足底按摩和加热功能,可选择三种强度级别、三个脚部尺寸和两个程序。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还配备有包括方向盘加热、后排化妆镜、带有加热功能的一体式中央扶手、底部厚绒地毯、折叠桌、车载冰箱、后风挡和后侧窗电动遮阳帘等豪华配置,造就“以人为尊”的高端私享空间。

  旗舰级豪华不止于此。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搭配经典数字虚拟座舱、上下双液晶触摸显示屏、液晶仪表盘等科技装备,拥有高度智能化的触控体验、无缝顺畅的交互体验及全面领先的智能体验;

全新奥迪 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

  功率高达1920瓦的Bang & Olufsen高级3D音响系统,拥有23个扬声器和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沉浸式听觉盛宴随时享用;以汽车噪音补偿等精湛技术打造的静谧空间、以四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组成的空气净化体系,以及根据出行场景可自由调节的车内灯光科技,令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豪华体验直抵感官。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奥迪新一代空间框架结构(ASF),复合材料车身造就的强大刚性。新车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配备带自锁止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大大提升驾乘质感。同时,标配的四轮转向功能,后轮转向角度最大为5度,以更高级别的动态转向比调节,使车辆低速转向和调头更灵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