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个性 宏光MINIEV GAMEBOY将于4月8日上市

造型更个性 宏光MINIEV GAMEBOY将于4月8日上市
2022-04-01 09:34:24 新浪汽车原创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宏光MINIEV(配置|询价) GAMEBOY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具官方统计,自3月9日开启盲订以来,已经收获超过25000辆订单。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方正小巧的设计,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电竞化元素,例如车头大灯造型更犀利,同时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连接。而车尾最大的变化也同样来自于尾灯,内部加入了X光源,同时车顶还加入了黑色饰板,配合C柱上的红黑相间的“GB”标识,让整车显得足够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

  内饰方面,宏光MINIEV GAMEBOY整体造型延续了MINIEV家族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菱格纹装饰。细节部分,在主驾驶一侧还新增了杯架,两侧杯托与下方中控旋钮以白色进行点缀,带着更强的前卫感。

  智能化方面,新车提供手机app远程控制,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可实时查看车况、车门开关状态以及“远程寻车”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主驾驶安全气囊。并且还标配ABS、EBD、低速行人警示系统、胎压监测以及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续航方面,新车提供200km/300km续航里程,220V家用三插电源即可充电,同时标配3.3kW稳定高效的充电机,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时长缩短至5.5小时/8.5小时(*SOC为20%~100%)。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