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6屏"座舱 欧尚全新SUV科技配置曝光

"真6屏"座舱 欧尚全新SUV科技配置曝光
2022-01-28 15:18:19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了欧尚全新智能序列旗舰车型——欧尚Z6科技配置信息,新车采用三屏座舱设计,并可实现四屏交互、五屏互动,以及六屏互联等。另外,欧尚Z6还带有全方位探测的雷达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欧尚还首发了汽车行业元宇宙数字藏品,全球限量666枚。

  智能座舱方面,欧尚Z6带有第三代车内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该车配备10.25寸仪表屏+12.3寸中控屏+9.1寸小欧屏组成的三屏座舱,并带有AR-HUD显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连接手机后还可以实现五屏互动(华为、OPPO、vivo、小米等),搭配智能穿戴设备可显示最高的六屏互联。

  另外,欧尚Z6还采用了8核极速芯片加持的OnStyle5.0智能汽车操作系统。智能驾驶方面,得益于EaglePilot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欧尚Z6可以实现全语音自动代客泊车,该车采用15颗雷达、5颗摄像头,6颗高灵敏麦克风融合感知,解决停车难、挪车难等问题。动力方面,欧尚Z6提供蓝鲸IDD全域电混系统、蓝鲸2.0T+8AT动力系统、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三种组合。

  此外,自2021年12月27日官宣行业首发NFT以来,由欧尚汽车和腾讯幻核联合推出的汽车行业首个元宇宙数字藏品将于1月29日零点在腾讯生态正式上线并面向所有群体抽取,全球限量666枚。抽取到汽车机器人欧尚Z6的元宇宙数字藏品后,将能成为汽车机器人欧尚Z6超级驾控师,即获得欧尚Z6的优先提车权、与汽车机器人首次见面的机会、超级惊喜提车权益以及有机会获得欧尚Z6一年尝鲜使用权。

新车计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