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14.59-17.29万元

长安UNI-K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14.59-17.29万元
2021-10-25 16:17:05 新浪汽车综合
长安UNI-K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14.59-17.2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1年10月25日,长安UNI-K(配置|询价)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豪华型和全轮驱动尊享型,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7.29万元。同时,新车还新推出5款定制套件,价值1999-3499元。另外,购车还可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无忧用车礼等优惠。

长安UNI-K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14.59-17.29万元

  运动流光套件:(豪华型、卓越型适用)

  ●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

  ●流水转向灯

  ●后排侧隐私玻璃

  ●侧窗黑色高光亮条

  舒享超感套件1(豪华型适用)

  ●多层隔音玻璃

  ●主驾腰部支撑调节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舒享超感套件2(卓越型适用)

  ●多层隔音玻璃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由梯形组成的进气格栅设计,彰显出了极强的未来感。灯组方面,新车与UNI-T一样搭配了一条设计犀利无比的大灯,锐利的折角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动感。另外,新车使用了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为其带来了极高辨识度。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灯罩造型凹凸有致,塑造出了不俗的层次感。此外,在车顶上方新车还设计了一款造型复杂的黑色扰流板,并搭配了别具一格的鲨鱼鳍式高位刹车灯,下方也加入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其车尾整体造型散发着浓厚的时尚感与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的组合彰显出了十足的科技范,与之搭配的小尺寸三辐式方向盘充满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不仅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以外,其还搭载了SONY高级车载音响系统、太空舱级零重力座椅/后排大平层级双坐姿三连座椅、PM0.1空气过滤 & AQS空气内外循环自动控制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包括FACE ID超级账号、疲劳驾驶提醒、手势交互控制、主动问候等)、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独立摄像头管理驾驶员状态,警示疲劳和分心驾驶)、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和增强现实AR智慧导航&全屏仪表导航等配置。

  配置方面,豪华型作为目前已上市车型的最入门版车型,先比售价15.39万元的卓越型少了前雷达、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全液晶仪表盘、主驾腰部支撑调节、流媒体功能内后视镜、后雨刷等轮胎也改为19英寸。

  全轮驱动尊享型作为次顶配车型,配置上相比售价18.49万元的全轮驱动尊贵型少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感应后备厢、手势控制以及面部识别等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AWD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总结

  UNI-K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无论从定位还是从设计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可以时候代表了长安品牌在自主高端发展之路上的新高度。从今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6万,在自主品牌中型SUV中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而本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型,不仅丰富了车型配置,同时入门价格也更低。同时,同步推出的5款定制套件也大大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喜欢,根据需求选择喜欢的配置,节省成本的同时,还能满足自身的使用需求,值得肯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