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2021-08-29 20:12:34 新浪汽车原创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2021成都车展首日,捷豹路虎展台上,路虎品牌连发四款新车售价,卫士(配置|询价)90官方指导价69.8-84.8万元;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官方指导价44.58万元;卫士110 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官方指导价79.8万元;路虎揽胜运动版墨蓝鎏光版官方指导价105.8万元。同时捷豹品牌2022年款捷豹F-TYPE也给出了58.2-67.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作为路虎的“精神图腾”,全新卫士承袭并拓展了品牌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新现代豪华主义”。2021成都车展,路虎带来了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全新路虎卫士90凭借高辨识度的车身造型、强悍的全地形能力、先进的智能科技和三门五座布局,全面满足了极限全地形驾驶与都市日常出行的需求,成为追求个性,崇尚自由的年轻消费群体的不二选择。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新增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的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1秒。此次路虎还特别为注重个性表达的消费者提供了有多种特别外观配置的XS EDITION和暗黑特别版。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路虎还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卫士家族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延续了卫士无与伦比越野能力的同时,也成为家族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其搭载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和可输出104马力的电机,可共同释放出4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4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6秒;而这一动力总成在达到与3.0升汽油发动机相同功率的同时扭矩更大,油耗更低,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8升。19.2千瓦时的大容量动力电池充满电后,在纯电动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最高为53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卫士110 P400e还是首款搭载双速分动箱的混合动力车型,可实现低档域下的纯电模式驾驶,带给车主全新的越野驾驶体验。卫士110 P400e可同时支持家用、墙盒和快充三种充电模式。其中,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功率高达50千瓦,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功率为7千瓦,仅需2.5小时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在常熟全球示范工厂生产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先进的平台满足智能化、电气化的装配需求,让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可以完美兼容电气化布局,不额外占用第二排和后备箱空间,保证了极光L最为人称道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性。全新英杰力电气化动力总成,带来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配备第二代ATRS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带来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

  新车同时拥有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直流快充时,电量从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交流慢充时,该过程也仅需1.5小时。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6公里,充分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混动模式下,车辆拥有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1.9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电池还享受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墨蓝鎏光版基于揽胜运动版3.0 360PS 耀黑版打造,保持卓越动态表现和通过能力的同时,还拥有SV部门特别打造的拜卓蓝色豪华车漆。配合21英寸黑色效果铝合金轮毂、黑色撞色车顶、黑檀木色/象牙白色内饰和象牙白色顶篷等独特配置。

2021成都车展:路虎卫士90售价69.8万元起

  新款捷豹F-TYPE仍旧采用双门双座的布局,整体造型十分紧凑,柔和的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新车的大灯被进一步拉长,并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圆角造型的中网,前脸显得更为犀利和动感,豹子的眼神也更为犀利。

  新款捷豹F-TYPE将会沿用现款车型同时提供软顶敞篷和硬顶的方式,肌肉感十足的前后轮拱之下,安放着四条20英寸的轮胎,在捷豹的目录当中,可供选装轮毂样式十分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审美取向的车主进行个性化选装,搭配出与众不同的爱车,即便是硬顶车型,仍旧可以选择通透的全景天窗。

  在动力方面,新款捷豹F-TYPE仍将提供2.0T和3.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还是我们所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编:刘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