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证实全新混动版思域和Type R将在2022年上市

本田证实全新混动版思域和Type R将在2022年上市
2021-06-25 18:06:01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新款本田思域(配置|询价)Si将于今年10月发布,而本田公司已经证实新款思域混动版及Type R车型将在2022年上市。

第10代本田思域Type R第10代本田思域Type R
全新第11代本田思域(旅行版)轿车全新第11代本田思域(旅行版)轿车

  对于新款思域混动版,本田方面并未透露太多消息,只是表示该车将使用e:HEV双电机混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 ,本田欧洲产品线中的混动车所采用的是1.5L四缸引擎,其与新款思域所使用的燃油引擎类似,因此外界推测新款思域混动版可能也是使用同样的燃油引擎。

  除此之外,目前还无法确定新款思域混动版是否只会适用于掀背版车型还是会覆盖轿车车型。

  此次本田宣布的最重量级消息在于,Type R将在第11代思域上回归。目前对于全新思域Type R版尚未有任何细节消息,但可以预计其将与前代车型类似,这就意味着全新Type R将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并采用前驱模式,而动力水平可能会高于现款Type R。

  下一代思域Type R或仍将采用手动变速箱,预计其将不会采用混动或者四驱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官方已经宣布该车将成为最后一款投放市场的纯燃油动力性能车。

  至于造型方面,本田显然会将Type R车型提升一个档次。不过鉴于新款思域掀背车的外观已经十分成熟,新款Type R的外观相较于前代车型或有所“收敛”。

  目前尚无新车的定价消息曝光。不过市场预计新款思域混动版或将略贵于第11代思域,而新款Type R版车型价格或高于前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