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张勇:人民的哪吒人民创

哪吒汽车张勇:人民的哪吒人民创
2021-06-22 21:44:13 新浪汽车原创

  哪吒汽车今日在北京哪吒汽车设计中心举办了以“创”为主题的媒体沟通会,现场发布了三款哪吒V的特别版车型,分别是:Co-sport魔力版,售价76900元,增加了醒目的运动套件,号称这个星球7万元级加速最快的EV(0-50km/h 3.9s);Co-loli魔女版,售价72900元,外观内饰樱粉色,中控屏尺寸提升至14.6英寸,号称这个星球7万元级屏幕最大的EV,魔女版与魔力版的NEDC续航里程同为401km;除此之外,更有一款彩蛋车型,Co-kids魔童版,具备遥控自驾双功能,车规级漆面和真皮座椅,敞篷式设计,售价2999元。

哪吒汽车张勇:人民的哪吒人民创

  同时在沟通会上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也发表了一篇面向哪吒广大车主的公开信:

  今天是2021年6月22日,我们决定将每年的今日确立为哪吒汽车用户日,以表达对各位哪铁的感谢与敬意。今天是哪吒汽车第一个用户日,我们发布了首批由用户定义的三款车型,还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这是哪吒汽车献给大家的礼物,也是各位智慧分享和灵感创造的结晶,在此我深深的感谢参与其中的每一位,希望未来我们还能一起创造出更多的精彩,分享共同成长所带来的快乐。

Co-sport魔力版Co-sport魔力版

  2018年底,伴随着我们的首款车推出,我们上线了哪吒汽车用户社区,至今只经历了大约900天的时间,在这短短的900天里,我们拥有了4万名车主、并在各官方平台收获了逾100万名用户。拥有了这一众“哪铁”用户,对于我们而言这是最大的价值所在。

Co-loli魔女版Co-loli魔女版

  “我们”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一个智能互联终端,我们通过运营数据了解到用户的喜好和需求,在此与大家分享:哪吒V自交付以来,用户共参与OTA升级26545次;每位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智能座舱屏幕5.88次;每位用户每天与小You智能机器人进行语音互动次数平均为10.8次……

Co-kids魔童版Co-kids魔童版

  5月11日,360集团战略投资哪吒汽车,要为人民造车。为此,我们成立了让用户可以深度参与的大型社区--哪铁宇宙。在这里,哪铁们可以充分参与到定义哪吒汽车产品、服务的全过程。在这里,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创意和建议,让你的智慧转化成产品。我们将用户定义视作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和产品体验提升的源动力,我们要让哪铁为哪吒汽车指点江山!

  我们深信人民的力量改变一切,所以希望人人使用、人人参与、人人互动、人人获益。为此,特意推出了首期价值1亿元的用户基金,广泛征集用户的创意和建议,邀请用户来定义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该基金将在未来18个月内回馈给各位。人民的车更需要人民参与,人民的车人民造!为此,我们在哪吒汽车APP及官方自有社交全平台开通用户社区入口,让人民充分参与,并让参与的哪铁获益。

  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将与哪铁们一起创造精彩和惊喜,共同成长与分享。我们会形成一个全新的用户运营生态,让企业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用户在用户社区中,不只是定义产品,也会定义服务、定义企业的品牌,甚至决定企业的最终走向!

哪吒汽车张勇:人民的哪吒人民创
哪吒汽车张勇:人民的哪吒人民创
哪吒汽车张勇:人民的哪吒人民创

  人民的哪吒人民创!可以看出哪吒汽车已经清晰刻画出了自身的定位,未来的产品线更加清晰,同时在沟通会上张勇总还宣布将在7月2日启动哪吒汽车新logo的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哪铁们积极参与。

(责编:leo)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