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前提车有优惠 特斯拉现车变相降价?

月末前提车有优惠 特斯拉现车变相降价?
2021-06-11 17:35:10 新浪汽车原创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人士处获悉, 在国内门店推出现车促销措施,购买model 3(配置|询价)或者model Y现车或model 3改款前的长续航版等车型,可享受3年或者5年贷款利息减半,或者上险享受7000元补贴等优惠措施。

  根据消息称,具体需要到门店与销售员沟通;条件是需月末前提车,特斯拉推出促销措施可以看作是现车库存量较大,与计划中的6月交付量差距较大,此前上海车展女车主维权事件对特斯拉销量的影响仍然在持续,以往此类事件,如果车企不能快速解决,对销量的影响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特斯拉中国不能完成既定的销量目标,这对特斯拉的股价来说是比较大的利空。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