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乔中国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比亚乔中国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2021-05-28 22:03:41 新浪汽车

  5月28日,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欧洲最大的踏板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比亚乔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全系车型阵容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多款重磅新车亮相现场。

  Vespa 75周年特别版、Vespa Elettrica、Piaggio Beverly 400献上中国首秀;Piaggio ONE首次与公众正式见面;2021款 Medley演绎城市通勤风尚;同时,Aprilia RS 660和Tuono 660同步亮相。

  Piaggio ONE,开启比亚乔电动化新篇章

  在比亚乔品牌即将开启的全新时代,一个能够改变出行方式的两轮电动车Piaggio ONE正式面世。

  轻便、易于操控、简洁智能,Piaggio ONE拥有作为电动踏板车的轻便、易于操控和简洁智能的特点,同时又拥有安全可靠、坚固的车架结构等产品实力,使其成为年轻人城市通勤的重要选择。数字全彩仪表盘、LED照明技术、无钥匙启动系统和动能回收系统等技术配置更加智能便捷。提供三个车型版本可选:ONE、ONE+、ONE ACTIVE,均配备易拆卸电池。

比亚乔中国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Piaggio Beverly系列车型于2001年问世,采用大直径车轮和摩托车式底盘、悬架设计,拥有着优秀的外观设计以及高安全性,一经推出便引爆了中型发动机踏板摩托车市场。本次,全新Piaggio Beverly全方位升级革新。首次搭载400cc hpe发动机在,在转速达7,500 rpm时可输出26 kW(35.4 HP)的最大功率,在5,500 rpm时可实现37.7 Nm的最大扭矩。此外,搭载多项先进技术,例如,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液晶数字仪表盘、全LED灯组及智能车联功能等。

  2021款Piaggio Medley,城市通勤新主张

  2021款Piaggio Medley系列车型进一步升级,兼具轻量型高轮踏板车的动态性能以及GT踏板车的舒适性。搭载最新一代发动机,全新150cc单缸发动机可在8,750 rpm转速下输出12.4 kW的最大功率,发动机与道路骑行搭配,更适用于日常城市道路场景。

Ves

  来自Vespa的 75周年献礼版

  本次摩托车展上,比亚乔还亮相了基于Primavera 150cc和GTS 300cc打造的两款特别版车型献礼品牌诞生75周年。

  Vespa 75周年特别版车型采用标志性的一体式钢制车身结构,配以专为特别版设计的涂装颜色,镀铬设计的后行李架装配圆形储物包,致敬Vespa经典的后置备胎设计。腿部挡板的专属铭牌,展现特别款车型的纪念价值。

  此外,75周年特别版车型均配备4.3英寸全彩TFT数字仪表盘,并应用Vespa MIA智能系统,为车主提供随行的信息娱乐享受。

  Vespa Elettrica,体验更来“电”

  Vespa Elettrica作为一辆搭载前沿科技的艺术品,代表着Vespa现代化设计语言与理念,也勾勒了未来发展趋势。

比亚乔中国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得益于比亚乔集团在动力系统和锂电池领域的经验成果,全新Vespa Elettrica 70 km/h款在ECO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45 km/h,最大行驶里程可达100 km;在Power模式下也可长达70 km 。此外,动能回收系统(KERS)可在车辆减速阶段进行充电。

  值得一提的的是,Vespa Elettrica的电动机和电池组无需维护,大幅提升用户体验。电池组可进行高达1000次完整的充电循环,可支持50,000km至70,000km的行驶里程,相当于约10年的都市通勤距离。经过上千次的充电周期后,电池组仍可维持80%的容量,拥有高实用性。

  Moto Guzzi的全新时代

  Moto Guzzi也迎来了全新的时代。

  其中,V7和V9系列搭载独特的横置V型双缸发动机,轴传动技术提升了操控性能。此外, V85TT的全地形探险车型 转为探险设计。可在7750转速时输出59 Kw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速时输出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拥有道路、雨天和越野三种不同的骑行模式可供选择。

  Aprilia RS 660和 Tuono 660,迸发双缸激情

  备受期待的Aprilia RS 660和 Tuono 660基于新的技术平台打造、搭载全新660cc并列双缸发动机。基于最佳功率重量比的全新运动摩托车概念,带来速度与激情的双重感受。尤其是Aprilia RS 660,转速10,500rpm时可输出100HP最大功率,转速为8,500rpm时可输出67 Nm的最大扭矩;从4,000rpm开始,扭矩便可保持在80%的水平;而达到6,250rpm时,扭矩将增加至90%。

比亚乔中国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此次,多款全新车型的亮相,不仅再次彰显了比亚乔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更通过不同品牌、不同产品展现未来电动化出行的解决方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