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从2025年开始实现全面电动化

宾利:从2025年开始实现全面电动化
2021-05-06 10:51:37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 5月6日消息,据《汽车杂志》(CAR Magazine)报道,豪华车制造商宾利计划在这个十年内淘汰内燃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全面转向电动化。

宾利:从2025年开始实现全面电动化

  (宾利)

  宾利将以一款电动豪华SUV拉开电动化转型的序幕,这是该品牌旗下首款电动汽车。宾利的电动汽车将采用大众集团的Artemis平台。该平台由奥迪负责牵头开发,采用 800-volt电动架构,据传为即将推出的全电动保时捷 Macan 提供基础。

  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表示,“宾利虽然不负责Artemis平台,但将受益于该平台,与奥迪合作是宾利加速向电动汽车转型的一个机遇。”

  霍尔马克认为,这款电动SUV与宾利一贯追求的“安静、轻松、高扭矩和卓越的性能”保持高度一致。但这位宾利掌托人也强调,电池重量仍然是一大障碍,该品牌将专注于寻求减重和空气动力学的最佳平衡点。

  目前有关这款电动豪华SUV的细节还很少,但该车可能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的Flying Spu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ontinental G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首次亮相,虽然Continental GT似乎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