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众筹进度已超三分之二

MG Cyberster众筹进度已超三分之二
2021-04-26 12:49:35 新浪汽车综合

  距离梦想超跑的量产又近一步!4月25日,MG Cyberster认筹份数超3400份,仅用6%的众筹时间,就实现了超三分之二的众筹目标!自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首个共创车型项目启动以来,MG Cyberster众筹计划一上线就获得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足球运动员颜骏凌成为众筹第一人,杭州闪电队主坦选手Guxue也被MG Cyberster的“电竞+科技”DNA强势“种草”,共同助力其众筹共创。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MG Live APP和上汽集团名爵小程序参与众筹,共同见证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的诞生全过程!

MG Cyberster仅用6%的众筹时间 实现超三分之二的众筹目标MG Cyberster仅用6%的众筹时间 实现超三分之二的众筹目标

  实力尽显 掀起“未来跑车”潮流风暴

  众筹计划的火热开展,充分证明了MG Cyberster的超强实力。凭借着高能浪漫主义设计美学、领潮的智活科技、锐意领先的机械性能和超感电竞座舱等诸多优异表现,“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实车图一经曝光就获得全球媒体及用户的点赞。MG Cyberster前脸采用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展现“猎风者”全新电驱跑车姿态,醒目的前铲下唇、“魅眼”动态交互大灯、“激光腰带”、两段式肩线、“骇客旋刃”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等贴心设计,形成超强视觉冲击力。“数字纤维”内饰设计主题搭配游戏手柄式方向盘,能够瞬间点燃用户驾控欲望。

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

  此外,MG Cyberster拥有5G互联、3秒破百、续航超800公里等超强性能,备受广大年轻用户的青睐。未来,MG Cyber产品线将以更高端定位、更潮流表现、更智活科技、更个性引领,建立与Z世代用户之间的全新链接。

上海车展现场MG Cyberster吸引大量观众驻足打卡、参与众筹上海车展现场MG Cyberster吸引大量观众驻足打卡、参与众筹

  MG Cyberster创新采用“众筹众创”的方式进行量产,将“是否量产”、“如何量产”的决定权交到用户手中,让用户真正成为参与者、决策者和受益者。此次共创车型项目众筹目标份数5000份(1份为1000元)。即日起到7月31日,用户可通过MG Live APP和上汽集团名爵小程序,登录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只需支付1000元“逐梦金”即可参与众筹。一旦达到众筹份数,MG Cyberster即启动量产。同时,参与者有机会作为“超级用户”参与到MG Cyberster车型量产阶段的六大评测环节和六大决策环节,其中六大评测环节包括超跑对比驾驶体验、全国测试体验、设计Clinic调研、配置偏好评测、定价测试调研和产品体验评测;六大决策环节包括产品前期概念、内外饰设计、产品动静态体验、产品配置规划、产品传播方案和XPOWER改装件的评审和决策,用户可以深度参与和见证梦想跑车的诞生。目前,众筹进度已超三分之二,快来加入众筹、众创,定义你的Z世代超跑,与MG一起成为梦想合伙人!

加入众筹、众创,定义你的Z世代超跑加入众筹、众创,定义你的Z世代超跑

  跑车基因 凭借“运动之王”冲击市场

  “没有跑车的MG是不完整的”,从MGA到MGB再到如今的MG Cyberster,在MG品牌的底蕴中,始终流淌着充满激情的跑车基因。同时,造跑车也需要文化底蕴,并对这份文化底蕴进行延续、发展和演绎。在MG品牌近百年的历史中,曾诞生过多款风靡全球的跑车,先天的跑车基因是MG参与未来市场竞争最大的优势之一。2019年,MG重新点燃高性能运动DNA,重启负责高性能车款开发和参与国际性赛事的运动部门XPOWER,并推出了第一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今年,MG还将陆续推出基于主销车型的MG XPOWER官方改装版本,打造品牌高性能图腾,让性能变成日常本能。

MG6 XPOWERMG6 XPOWER

  除了跑车和高性能运动车型,MG品牌传承了百年的运动基因同样体现在其它产品序列上。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当属“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它以设计、性能、智能领潮,全面定义新一代年轻人的领潮运动轿车,战斗值爆表!大胆而节制的“赛道绿”配色、全新的数字燃动格栅、LED数字光轨大灯、LED粒子流尾灯,搭配G-Force空气动力套件、Trophy黑骑士运动套件,出手即是同级最强原厂改装;配备拿下“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的MEGA Tech全新一代1.5T高功率发动机,搭载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的DM21变速箱,以“双十佳”动力科技领潮同级。同时,第三代MG6还配备最新智能科技,真正实现智领风潮。

“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

  凭借着年轻国际潮流的超战力颜值、同级最强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唯一的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以及树立豪华新标准的27项升级体验等硬核实力,第三代MG6成为当之无愧的“运动之王”,以超强战力冲击紧凑级车市场。

  随着MG Cyberster的落地,MG自信地驶入了一个“赛博朋克”的新时代,进一步夯实了“年轻代言人”的品牌态度。2021年,MG还将继续以中国市场为基点、放眼全球,加快品牌焕新的步伐,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时尚潮流线”、“智活科技线”和“电竞游戏线”四条主线持续发力,让消费者不断感受到MG迸发出的新活力,并在未来带给人们更多值得期待的惊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