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林肯航海家上市 售价32.88-47.88万元

长安林肯航海家上市 售价32.88-47.88万元
2021-03-18 20:24:54 新浪汽车原创
长安林肯航海家上市 售价32.88-47.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1年3月18日,长安林肯第三款SUV车型——航海家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将会与宝马X3、奥迪Q5L以及奔驰GLC等车型成为竞品。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豪华质感更强。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8AT和2.7T+8AT两套动力系统。根据配置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8-47.88万元。

长安林肯航海家上市 售价32.88-47.88万元
长安林肯航海家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21款 2.0T 两驱尊悦版 32.88
2021款 2.0T 四驱尊享版 34.88
2021款 2.0T 四驱尊雅版 37.88
2021款 2.7T 四驱尊耀版 41.88
2021款 2.7T 四驱总统版 47.88

  质保政策方面,林肯推出备受中国客户青睐的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尊崇拥车体验。并且在预售期间,所有预订单车主更可享5年不限里程免费原厂基础保养服务,畅享无忧旅程。

新车亮点

  1、林肯家族外观设计,尽显美式风格

  2、内饰采用全新一代设计,悬浮式中控台豪华感强

  3、12.8英寸多媒体搭载SYNC+智行互联系统,功能强大

  4、提供2.0T+8AT、2.7T V6+8AT两套动力系统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国产航海家的整体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一致,前脸采用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大面积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配合软润饱满的车身流线,很好的阐释了美系豪华应有的气质。细节方面,相比进口版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前包围造型有所调整。

  车身侧面造型依旧饱满,两条腰线为车侧营造了不错的力量感。高配车型的配备了多条辐21英寸轮圈让视觉效果更为饱满。

  车尾部分,国产版本车尾部分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显得很有辨识度。新车仅在尾门上加入了长安林肯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49mm。

  内饰方面,国产版航海家则与进口版本明显不同,新车采用与国产冒险家(配置|询价)飞行家(配置|询价)类似的内饰设计,整体营造的效果更为现代化、也更时尚。选材用料方面,整体内饰用料以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材质为主,烘托出浓郁的美式豪华氛围。

  智能互联方面,在中控台的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内,配备了针对中国市场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智能语音控制以及远程家居控制等。同时还配有QQ音乐、喜马拉雅FM、爱奇艺等在内的app。并且该系统还引入了支付功能,可以购买电影票、美团外卖、无感支付停车费等功能。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启动、车门解锁、预约保养、道路救援以及导航目的地下方等功能,十分强大。

  配置方面,长安林肯航海家标配了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驾驶膝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记忆、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多媒体屏幕、全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系统等。

  中高配车型还配有20/21英寸轮圈、方向盘加热、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感应后备箱、蓝牙钥匙、方向盘记忆、锐威品牌音响、LED前雾灯、7色氛围灯等。另外,还增加了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在内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航海家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32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9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外,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竞品车型
长安林肯航海家上市 售价32.88-47.88万元

  在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竞争已经非常激烈,出现了以BBA为首的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一线豪华品牌,以及像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路虎发现运动版、雷克萨斯NX、英菲尼迪QX50以及讴歌RDX在内的二线豪华品牌,给到消费者的选择非常多。而航海家作为国产豪华品牌中新晋的一员,搭载了同级别唯一的V6发动机,是个不错的亮点。

总结

  长安林肯航海家将弥补林肯飞行家与冒险家之间的市场空白,形成对紧凑、中型、中大型SUV市场的覆盖。而国产化带来的终端价格优势,让林肯品牌销量快速提升,这也加速了林肯国产化进程。完成国产化的林肯航海家,重点提升了新车内饰豪华氛围,针对国人偏好也提升了车机系统,当然蓄势待发的国产林肯航海家,也将具备更强的终端性价比。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