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福特公布野马Mach-E GT性能版车型消息 0到60mph预计仅需3.5秒

福特公布野马Mach-E GT性能版车型消息 0到60mph预计仅需3.5秒
2020-12-02 14:18:06 新浪汽车-编译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在2019年113Mach-E,福特方面承诺GT性能版车型将成为Mach-E选配之一。动力方面,电机功率可达480马力,性能版Mach-E从0到每小时60英里的加速时间目标值为3.5秒。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在2019年113 Mach-E,福特方面承诺GT性能版车型将成为Mach-E选配之一。

福特公布野马Mach-E GT性能版车型消息 0到60mph预计仅需3.5秒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外界对这个版本的了解。就在本周二(当地时间12月1日),福特宣布,得益于搭载的电动机能够迸发出48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634磅·英尺,性能版Mach-E从0到每小时60英里的加速时间目标值为3.5秒。

  有业内人士对福特发布新闻稿的小字说明通读一遍之后发现,目前这些只是模拟的性能数据。但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公司已经非常擅长对此类数据给予高度准确的预测。

  为了使得事情变得圆满,这款速度最快的Mach-E在视觉方面也会做出一些提升,以帮助它区别于块头较小的兄弟车型。

  Mach-E性能版车型可选装20英寸轮毂搭配风格更为激进的倍耐力夏季轮胎,内部还有红色喷漆的Brembo制动卡钳。这样的配置能够与MagneRide自适应悬挂相得益彰,后者已成为性能版Mach-E的标准配置。

  在车辆内部,Mach-E性能版的前排座椅采用了更为运动风的造型,其出自福特性能车设计人员之手。座椅表面覆盖了一种被福特称为ActiveX搭配少许Miko反光嵌件的材料。

  仪表盘采用了独特的铝抛光材质,使其外形格外显眼。

  Mach-E性能版推出了一系列流行的野马车型配色,包括网络橙、暗物质灰、快速红、星白色等含有金属光泽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性能版Mach-E还拥有不同的格栅设计和一个特殊的性能版车型徽章。

  福特估计,2021款野马Mach-E GT性能版的续航里程约为235英里(合378公里),考虑到在售Mach-E的性能表现,这个成绩并不算差。

  GT Mach-E目前已经开放订购,订单持有人可以选择性能版产品包以使得自己订购的车辆优先进入生产线。预计在2021年夏末,该款新车将登陆各大经销商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