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2020广州车展: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2020广州车展: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2020-11-20 21:31:15 新浪汽车综合

引领智能化与网联化出行趋势 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V2X技术,并宣布将于年内推出搭载这一技术的量产车型。

  引领智能化与网联化出行趋势 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发布V2X技术,并宣布将于年内推出搭载这一技术的量产车型。同时,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迎来全新升级,对云互联功能与服务进行升级。

  作为面向智能化、网联化发展的最新成果,别克品牌此次发布的量产版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技术能够实现车与车(V2V)、车与道路基础设施(V2I)之间的信息交互及共享能力。同时,别克V2X技术未来还将融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功能,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2020广州车展: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别克量产V2X技术在技术应用初期,别克V2X技术将提供车与车通讯相关的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车与道路基础设施通讯相关的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共8项功能。

2020广州车展: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V2X技术拥有连接速度快、传输延迟短的特点,并可穿透部分障碍物进行传输,提升车辆在视线盲区的感知力。即使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环境,整套系统也将以更高的精确性与可靠性、更强的非视距性能。未来,别克V2X技术还将向车与行人(V2P)、车与云端(V2C)、车与家(V2H)等更完整形态发展,构建更先进完善的车路协同技术和智慧城市生态。

2020广州车展: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此外,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也同步进行了升级,新增轻应用平台、智能服务推送、一键注册等功能,提升语音交互、车载导航等方面的表现,并进一步优化显示界面,令人车交互的实用性和友好度明显增强。 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全新开发轻应用平台,让众多功能以卡片形式呈现于车机系统上,用户无需下载或更新即可随时调用天气、音乐、维保等应用,并将于后期推出更多功能。同时,基于位置、时间、画像标签等多维数据,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能够自动判断用车场景变化,主动为车主提供服务引导。此外,通过与行业顶尖的语音系统提供商深度合作,推出别克定制语音交互引擎,能有效提升识别率和响应速度,并支持30种对话类型,增加40%以上控制指令,还支持多轮交流、语音唤醒、对话打断等自然沟通方式。

2020广州车展:别克V2X技术发布量产

  在更多功能方面,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还通过添加第三方账号关联功能,同步云端保存车辆设置与App个人收藏,强化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向车主提供车主锦囊服务,以数字手册形式对智能驾驶、安吉星等多种功能进行直观演示;整合传统车载广播与互联网在线流媒体资源,提供音乐、小说、曲艺等多样化音频内容,采用高度集成的快捷切换界面。 

别克
相关专题 : 2020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