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2020-10-21 14:30:07 新浪汽车原创

近日帝豪也是迎来了自己的第300辆车的下线,同时现场也来了多位各行各业的帝豪家族车主见证这一特殊时刻,并分享了他们与车的故事。

  A级市场一直是用户群最庞大需求最多的一块市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混战尤为激烈。市场起落波折,格局瞬息骤变,有许多车型不过两三年就早已堙没于中场,而帝豪见证了曾经合资“经典家轿”—捷达停产之后独立品牌、桑塔纳逐渐边缘化,也经历过各种自主轿车起起落落。但帝豪始终以月销2万+势头活跃在市场中,并从单一款车型壮大成一个庞大家族;帝豪的成功,不仅是吉利更是中国品牌轿车成功向上的缩影,吉利有如今的成绩,中国品牌能在轿车市场上与合资相杭衡,帝豪功不可没。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帝豪家族拥有近300万车主,他们是帝豪家族的“粉丝”,同时也是帝豪家族最好的“明星代言人”。近日帝豪也是迎来了自己的第300辆车的下线,同时现场也来了多位各行各业的帝豪家族车主见证这一特殊时刻,并分享了他们与车的故事。千千万万的用户选择了帝豪家族,才成就了帝豪家族300万辆下线的里程碑时刻。经过11年漫长的市场检验,从最初凭借安全立足,到打造极致品价比,再到如今发展为产品家族、在各个细分市场引领,帝豪家族依靠品质不断积累用户。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借此来到工厂,我们也迎来了参观的机会。通过参观漆面、焊接、流水线等车间,解码帝豪家族高品质基因背后的研发、工艺等。帝豪家族涵盖A级、A+级、跨界SUV等车型,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的购车选择。通过11年来以用户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不断打造高品质车型,使其销量即将迈向300万。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帝豪家族以国人用车以及身材特质为基础,采用国际供应商的高品质零部件、高水准设备和高精度机械人装配等,以求打造“最懂国人”的车。同时帝豪也是中国首个获欧洲E-NCAP四星评价的车型,以第一名获C-NCAP五星评价,以求提升用户安全标准。也就是这样可靠、耐用和安全的特性,让帝豪家族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保证了用户的黏性和忠诚度,漂亮的销量成绩是必然的。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作为吉利长期的销量基石,帝豪最初上市就承担着重塑和提升吉利品牌价值与形象的重任,经过11年多发展,帝豪从单一轿车到一个庞大家族,并累积即将突破300万用户口碑,不仅夯实了吉利在细分领域的实力和地位,更成为中国品牌轿车领军者,担负着向上突围、直面合资的重任。

用品质换取信赖 帝豪第300万辆下线

  帝豪家族一直代表中国品牌冲击合资,具象演绎了存量市场中如何更好地面对精细化竞争,以品质实力撬动市场,打破合资主导的A级车市场竞争格局。随着第300万辆帝豪家族车型下线,家族用户300万已近在咫尺。成立11年以来,帝豪家族的成长历程就是吉利品牌发展的一面镜子,对吉利汽车的发展都有着很深的影响。

(责编:张百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