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2020-10-16 13:22:45 新浪汽车-编译

纯电动GMC悍马皮车将于下周二在美国职棒世界大赛总决赛全球首发,新车拥有1000 hp的输出功率以及15574 N·m的峰值扭矩,强大的动力可以使新车在短短3秒内从0加速到96 km/h。还提供了一种螃蟹模式的越野功能,主要为了提高机动性而开发,前轮和后轮可以沿相同方向转向从而使车辆可以沿对角线斜向移动,增强车辆越野能力。

  纯电动GMC悍马皮车将于下周二在美国职棒世界大赛总决赛全球首发,通用汽车也为此准备了一轮狂轰乱炸的宣传攻势,通过社交媒体和流媒体平台亮相吸引80%的美国成年人。按照尼尔森的估算,将会触及大约2.55亿观众,相当于两次以上的超级碗宣传。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主角的预告视频展示了GMC悍马电动皮卡的车身框架

  “这是整个广告宣传活动的期望。”GMC市场营销副总裁菲尔·布鲁克(Phil Brook)表示:“其目的是引爆市场,宣布悍马电动车的到来。”尽管没有透露此次广告活动上花费了多少,不过这样的造势宣传恰恰说明了即将问世的悍马电动皮卡的重要性。按照计划,到2025年,通用耗资200亿美元投身纯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悍马电动皮卡则是通用搭载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和电池的首款新车。“不仅是要在今天卖车、今天预订,这还关乎未来。”布鲁克补充道:“对于电动汽车领域,通用和GMC绝对是非常认真的。”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从本周五开始,通用汽车已经在网上投放悍马SUT(对应于SUV)广告,包含预告视频和照片。悍马电动皮卡预计下周二晚上8点发布,同期通用还将在Hulu和亚马逊的Twitch等流媒体平台、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以及FOX世界大赛和NBC的The Voice电视黄金时段展开宣传攻势,随后还会在MLB和NFL其他比赛上演。其中,首播在线视频为一支6分钟的完整视频和更短的剪辑,首播电视广告为2分15秒,包括整个广告时段,悍马品牌大使、刚刚夺冠的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有望出演。在首发后持续一周的宣传攻势下,通用汽车预计悍马将获得超过10亿次品牌印象,涉及“观看次数”和“参与度”。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此前,GMC已经确认悍马皮卡的电动传动系统可提供1,000 hp的输出功率以及15,574 Nm的峰值扭矩,强大的动力可以使新车在短短3秒内从0加速到96 km/h。而具体的动力总成的构成及电池组的容量仍待官方公布,但GMC确实表示新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目前大多数报道都提到至少会有两台电动机。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除此之外,悍马电动皮卡还提供了一种螃蟹模式的越野功能,主要为了提高机动性而开发,前轮和后轮可以沿相同方向转向从而使车辆可以沿对角线斜向移动,增强车辆越野能力。目前,尚不清楚前轮和后轮是否也可以朝相反的方向转向。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新增螃蟹模式 悍马电动皮卡下周全球首发

  从下周二晚悍马皮卡全球首发后,通用汽车将开始接受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预订。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秋天在底特律工厂投产,不久之后正式上市销售,悍马电动SUV版则会在2022年问世。悍马电动皮卡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cnbc 编译:黄永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