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取消外部镀铬装饰 特斯拉改款Model 3即将交付

取消外部镀铬装饰 特斯拉改款Model 3即将交付
2020-10-09 13:46:22 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确实计划对Model 3进行多项升级,并且即将开始交付新版本。该科技媒体已经看到Model 3更新后的照片,但出于消息源保护缘故不方便分享这些照片。

取消外部镀铬装饰 特斯拉改款Model 3即将交付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对Model 3进行升级,这一次升级意义重大,以至于除埃隆·马斯克之外的人都将这一次升级视为更新。这位首席执行官通常更喜欢发布新功能这个说法。

  根据Electrek报道,本次更新将出现一些新功能。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关Model 3更新的传言数不胜数。早在特斯拉更新Model 3 frunk的时候便有传言称Model 3即将升级,随后又爆出特斯拉提交了在中国生产取消镀铬外部饰条Model 3 的申请。

  现在,经Electrek确认,特斯拉确实计划对Model 3进行多项升级,并且即将开始交付新版本。该科技媒体已经看到Model 3更新后的照片,但出于消息源保护缘故不方便分享这些照片。

  这些照片证实特斯拉对在美国生产的Model 3进行了多处更新,包括取消外部装饰配件镀铬等。

  此外,与Model Y一样,Model 3也增加了一个电动后备箱门。

  与此同时,车内顶部的内饰也出现重大变化,新的内饰看起来有些暗。另外,特斯拉弃用了原先的光洁钢琴黑色表面中控台设计,改用哑光表面。

  下图是现有Model 3 与升级后Model 3中控台示意图的对比:

图1:现有Mode 3 中控台图1:现有Mode 3 中控台
升级后Model 3中控台草图升级后Model 3中控台草图

  现有Model 3中控台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但新的控制台几乎看起来像是两个部门,顶部为手机充电的部分完全不同。原来由镀铬饰条分割的部分现在是一个整体,不再采用掀盖设计,改为滑动门,就像Model S和Model X的中控台一样。

  杯架同样取消镀铬饰边,手机充电器部分看起来像是固定的,不会像现在的充电器那样上下翻动。表面采用仿皮包裹,中间带有绒面装饰。

  最后,特斯拉将窗户换成了新的双层玻璃,这将有助于减少噪音和隔绝天气影响。Model 3更新功能的交付时间尚不清楚,但有消息称,新版本车型将在弗里蒙特工厂组装。

  分析人士指出,所有这些更新都是上个月在中国泄露的传言,传言还提到升级后的Model 3将配备特斯拉热泵系统 Octovalve。Electrek暂时不能通过照片判断本次更新是否带有这一功能,但如果其他传言被证实无误,那么本次更新也将获得热泵。分析人士还指出,实际上与Model 3相比,Model S和Model X更需要更新内饰。但很明显,该公司在过去的三年里更专注于Model Y和Model 3,这两款车型能为特斯拉带来销量。(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