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售价14.88-21.58万元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售价14.88-21.58万元
2020-08-15 20:27:27 新浪汽车原创

8月15日晚,马自达新款CX-4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对智能配置以及舒适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4.88-21.58万元。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售价14.88-21.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0年8月15日晚,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对智能配置以及舒适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根据配置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售价14.88-21.58万元
一汽马自达 新款CX-4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AT 2WD蓝天青春版 14.88
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 15.28 
 2.0L 6AT 2WD蓝天探索版 16.08
 2.0L 6AT 2WD蓝天品味版 16.98
2.0L 6AT 2WD蓝天领先版 17.88
2.5L 6AT 2WD蓝天驾趣版 17.98
2。5L 6AT AWD蓝天激情版 19.58
2。5L 6AT AWD蓝天无畏版 21.58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延续了“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营造出更宽的车身和更低趴的姿态,尽显运动味道。

  车身侧面延续了溜背式造型,从A柱到C柱采用黑色喷涂和镀铬装饰条,与腰线配合营造出侧面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637x1855x1531mm,轴距2700mm。轮胎使用了优科豪马Geolander G91的产品,规格为225/55 R19。全新的19英寸双色轮毂,造型很有运动范儿。

  尾部延续现款设计,保留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后尾采用全LED光源,采用同心圆设计,后保险杠造型更有层次感。相比同级别车型营造的运动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款马自达CX-4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造型简洁,其中“勃艮第红”的配色让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在中控台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内,搭载了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支持E-Call、救援呼叫。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还有3D地图和更多APP等功能。

  配置方面,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新增了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CX-4配备了iACTIVSENSE系统,包含自适应LED大灯、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HBC自适应选近光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夜间监测/行人检测功能)、360度全景影像、BMS盲点监测系统以及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CX-4依旧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款马自达CX-4的设计依旧保持了运动时尚的风格,在轿跑SUV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而本次的改款主要对智能化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升级,更符合当下的配置潮流,使其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