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装上线 预售价远超美国车型

国产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装上线 预售价远超美国车型
2020-06-06 09:50:29 新浪汽车-编译

随着美国市场重新开始Model Y交付,特斯拉也加快中国市场的推广,日前特斯拉官方网站更新了中国制造Model Y在线选装配置,提前6个月正式开启预售。

  随着美国市场重新开始Model Y交付,特斯拉也加快中国市场的推广,日前特斯拉官方网站更新了中国制造Model Y在线选装配置,提前6个月正式开启预售。与美国一样,国产版Model Y也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四驱版和长续航四驱性能版,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国产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装上线 预售价远超美国车型

  从Model Y开始,特斯拉采取了新的车辆引入策略,即本土化生产销售,特斯拉不会为中国市场进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车型,只会销售本地工厂生产的Model Y,同理,欧洲市场销售的Model Y也将由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生产。

国产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装上线 预售价远超美国车型

配19英寸Gemini轮圈的Model Y长续航四驱版国产车型 

  特斯拉官方网站上之前在线选装配置版本只能提供预订功能,但现在消费者可以直接订单,并给出了“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的通知。尽管特斯拉展示的是估计价格,未来6-9个月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国产版Model Y的售价远高于美国版。其中包括预期税赋,长续航四驱版48.8万(约合68,780美元)起售,这款车在美国的起售从则为54,190美元(含1,200美元运费);长续航四驱性能版则是53.5万(约合75,400美元)起售,在美国为62,190美元(含1,200美元运费)。与之相比的是Model 3,国产车型在去除补贴之后,基本上与美国版车型价格差不多。

配21英寸Überturbine轮圈的Model Y长续航四驱版国产车型配21英寸Überturbine轮圈的Model Y长续航四驱版国产车型

  除此之外,官网上还列出了上述两款国产版Model Y车型的WLTP循环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05公里和480公里,但这些数字不是最新的,小于美国版车型EPA标定值,分别是316/315英里(508/507公里)。

国产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装上线 预售价远超美国车型

配20英寸感应轮圈的Model Y长续航四驱版国产车型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主要参数如下:长续航四驱版预计¥488,000($ 68,780)起售;WLTP航程里程505公里(314英里);最高时速217 km / h(135 mph);0-100 km/h(62 mph)加速5.1秒;可选19英寸Gemini轮圈和20英寸感应轮圈;长续航四驱性能版预计¥535,000($ 75,400)起售;WLTP航程里程480公里(298英里);最高时速241 km / h(150 mph);0-100 km/h(62 mph)加速3.7秒;配备21英寸Überturbine轮圈。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Tesla 编译:张季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