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城市代步就选它 长安新能源走量车型 奔奔E-Star补贴后售6.98万起

城市代步就选它 长安新能源走量车型 奔奔E-Star补贴后售6.98万起
2020-04-13 11:36:43 新浪汽车原创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上市,新车定位A0级纯电动轿车。采用长安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前卫。续航方面,搭载32.2kWh电池组,NEDC续航为301km。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

城市代步就选它 长安新能源走量车型 奔奔E-Star补贴后售6.98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20年4月13日,长安新能源旗下第二款E系列车型——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定位A0级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更前卫。续航方面,E-Star搭载32.2kWh电池组,NEDC续航为301km。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

长安新能源 奔奔E-Star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心动版 6.98
心悦版  7.48

  购车政策:首付9999元起,36期免息;3年6万公里内享受4.4折保值无忧服务;等效于10年30万公里的电芯终身质保

  扩展阅读:这可不是老年代步车 试驾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

新车亮点

  1、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更具辨识度

  2、双连屏内饰更显科技感,内饰配色更有活力

  3、搭载32.2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达301km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奔奔E-Star前脸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封闭格栅配合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LED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更有气势。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两侧黑色的进气口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虽然是定位A0级的小车,但是在气势上一点也不输定位更高的车。

  车身侧面造型延续了奔奔EV的设计风格,造型短小精悍,上扬的腰线提升了不少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后保险杠具有层次感,后备箱把手上还隐藏了倒车影像的摄像头。车身尺寸方面,其奔奔E-Star的车身尺寸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

  内饰部分,奔奔E-Star中控台采用连屏设计,双10.25英寸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且双连屏的设计也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配置。另外,内饰整体采用深色搭配,并且通过白色以及绿色饰条来进行修饰,更显活力,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

  互联方面,奔奔E-Star支持语音车辆控制、双屏互动。同时也可以在导航中点击”一键充电”功能来寻找附近充电桩,降低续航焦虑问题。

  配置方面,奔奔E-Star标配了主/副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远程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全LED大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运动/经济驾驶模式调节、导航、车联网系统、蓝牙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70牛米。电池方面,搭载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新车挡杆为旋钮式造型,同时后方配有电子手刹。采用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竞品车型

  在A0级的微型纯电动车市场,采用4门设计的车型还是比较少的,目前在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车型就是比亚迪e1、欧拉R1以及江淮iEV6E等车型。

  车型:比亚迪e1

  补贴后售价:5.99-7.99万元

  比亚迪e1定位A0级四门纯电动轿车。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电池方面,搭载32.2kWh电池组,NEDC续航能力为305km。

  车型:江淮iEV6E

  补贴后售价:5.45-7.55万

  江淮iEV6E搭载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牛米。电池方面,匹配3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能力为310km。不过由于磷酸铁锂电池抗寒性能差,在冬季寒冷天气驾驶,续航衰减会比较明显。

总结

  长安奔奔于2006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有超过14年的历史,而奔奔也从燃油车进化为新能源车型。其中奔奔EV凭借较高的颜值以及出色的稳定性,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而奔奔E-Star作为长安新能源E系列下的第二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综合产品力优秀,无疑是一款走量的产品,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