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50万花出去不后悔 高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50万花出去不后悔 高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2020-03-25 08:31:09 新浪汽车原创

今天我们就从50万元这个价位入手,看看都有哪些热门SUV可选择。

50万花出去不后悔 高性价比豪华SUV推荐

  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再加上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逐年提升,大空间豪华品牌SU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相比该价位下的D级车,SUV不仅轴距所影响到的腿部空间极大,其头部空间的表现更适合高个子消费人群,而高大的车身也能给女性司机带来安全感,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娇小的女性朋友却常常开着一台大型SUV的缘故。今天我们就从50万元这个价位入手,看看都有哪些热门SUV可选择。

  上汽通用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7-54.97万元

  XT6的前脸设计依旧采用平直线条为主,狭长犀利的灯组,加上下侧设计具有标识性的日间行车灯,还是钻石切割的那套设计语言,但相比之前的车型进化了不少。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车尾方面,它采用的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同时也与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形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不仅显得很上档次,触感也很细腻。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对应的中控台饰板也有所差异,其中风尚版采用的是木纹饰板,而运动版为掺丝碳纤维饰板。

  配置上,XT6在豪华舒适方面拥有独有的主动降噪,豪华品牌音响等诸多高级配置,空调系统带有PM2.5过滤功能加负离子净化效果,能有效预防现如今的冠状病毒,更适合老人、孩子等需要重点照顾的人群。此外,XT6还荣膺2019 IIHS年度安全车型,拥有同级独有的Night Vision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会有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

  推荐理由:凯迪拉克品牌SUV品类下的旗舰车型,既考虑到了性价比,又给足了消费者应有的面子和实用性,可谓是一举多得。非常适合在城市间通勤,有品牌,有尺寸,日常拉些大件物品,或三五好友共同出行也完全可以应付。

  华晨 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元

  外观方面,X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明显更大,搭配饱满且富含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后,在沉稳之余还兼具了不俗的运动感,诠释了属于宝马的豪华与运动。

  X3车侧的贯穿式水平腰线以及“鲨鱼鳃”设计还是能够让人一眼认出它的血统,而其更加修长、饱满的车身轮廓搭配枪灰色双五辐运动轮圈显得更为动感。

  X3车尾的造型与X1有几分相似,但线条与细节上的处理更为精致、大气,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银色护板和黑色下包围,时尚动感的气息喷薄而出。

  X3的内饰风格与老款相比没有发生像奔驰一样本质性的变化,不过由于使用分层式中控台布局,整体更加简约。用料方面,木纹饰板、哑光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看起来还是有一定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宝马X3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盘、腿部支撑调节、车内可变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采用了三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65kW(224Ps)、185kW(252Ps)。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宝马X3仍是这个级别市场中综合实力最为拔尖的公路SUV之一,更何况国产之后价格表现十分喜人,此外它还是我们这四台推荐车型里价位最低的,也就是说,50万元完全可以提到一台顶配车型,喜欢“鸡头”,对丰富高科技配置在意的消费者可以加以关注。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3.39万元

  沃尔沃XC90前脸直瀑式中网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经典风格,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其实相比2017款的XC90前脸无明显变化,整体感觉也是偏圆润的。

  车身侧面两条强有力的腰线贯穿车身,与其沉稳大气的风格非常匹配,大量镀铬饰条为其增加了豪华感。车身尺寸为4950mm/2009mm/1775mm,2985mm的轴距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的空间。

  尾部看上去很协调,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尾部排气也加入镀铬装饰元素,起到了呼应的效果。

  内饰也还是可圈可点的,首先作为一款豪华车,内饰均采用细腻的手工艺,融合真皮、原木等天然材质。其次会被硕大的竖屏液晶屏而吸引眼球,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台,9英寸的竖屏更符合现代人对于手机操作的习惯,而且在显示效果以及功能上都十分突出。

  动力方面,XC90依旧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在遇到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底盘能进行积极有效的过滤,遇到减速带一类较大的颠簸时,虽然能听到声音,但是车内的震动感并不强烈。

  推荐理由:不得不承认,沃尔沃XC90是这四台车里最具格调的,属于从骨子里透露出的艺术美,非常适合艺术家等追求小资情调的人群。此外它的安全配置和实际效果理论上说也是这几台车中最出色的,目前优惠高达15万元,也就是说一台中低配不到50万就能开回家,这对于一款还是进口的沃尔沃品牌中大型SUV来说真的很超值了。

  奥迪Q7

  指导价:68.38-99.88万元

  奥迪Q7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并无太大新意略显平淡。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中网,中网的镀铬框设计显得更加张扬,并且直接和前大灯相连。3D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搭配造型较为规整的前大灯组合。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顶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依旧中规中矩。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平直,给人一种简洁规整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6mm/1968mm/1716mm,轴距为3001mm。轮圈只有20英寸,造型和尺寸都偏保守。

  尾部造型宽大,尾灯呈现四边形,风格低调内敛,方正元素较多。

  内饰主打简洁、科技感,中控台上配备有悬浮式8.3英寸的可收缩液晶显示屏,但不能触控,采用拉丝铝制饰板。三幅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多达14个功能按键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例如音频挑选、启动语音控制系统、操作导航系统等,此外还有部分可编程功能按键。

  新车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440N·m,0至100km/h加速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其实对于这套已经服役多年的组合我们并不陌生。

  推荐理由:与沃尔沃XC90一样,奥迪Q7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竞品对标的是宝马X5等车型。奥迪的优惠近些年来一直很大,下到A3上到这台拥有15万元优惠的Q7,每一台车都让消费者记住了两个字,那就是实惠。虽然上市时间和设计等已不算家族最新的,但这个售价,50万元喜提Q7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总结:虽然这几台车在价位上差别还是蛮大的,但算上优惠,每台50万元左右也差不多能拿下了。XT6跨级定位,下压X3、上打XC90、Q7,不论向上打还是向下压,定位灵活性价比较大。宝马X3是这几台车中尺寸偏小的,整体价位也是最低的,优势是其宝马的品牌价值,X2太女性化,X5又太贵,X3此时成了唯一选择。而沃尔沃XC90和奥迪Q7这两台车严格意义上尺寸更大,要比前两位高半级,但目前由于两款车都有着十分可观的优惠幅度,所以裸车成交价便也来到了50万元区间左右,大空间是这两台车的共同优势,沃尔沃XC90更加具有艺术气息,安全性配置表现更好。而奥迪Q7则更为均衡,不论品牌价值还是配置,亦或者动力四驱等硬件部分,都是一台挑不出太多问题的车。

(责编:王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