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取消 中期改款奔驰E级官图提前曝光

日内瓦车展取消 中期改款奔驰E级官图提前曝光
2020-02-28 20:08:33 新浪汽车-编译

奔驰公司近日展示了一段中期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视频。据悉,奔驰公司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这款全新车型。

日内瓦车展取消 中期改款奔驰E级官图提前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展示了一段中期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视频。据悉,奔驰公司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这款全新车型。

  在发布的视频中奔驰公司向外界展示了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前脸。虽然使用黑色背景的视频并未展现出过多细节,但是我们仍可发现这与此前媒体曝光的小改款奔驰E的设计十分接近。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整体设计与奔驰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保持一致,线条简介但不失豪华风范。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车灯等处都获得了全新设计。在车厢呢不,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方向盘获得全新设计,并使用了奔驰公司最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小改款奔驰E级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将获得升级。该全新车型将拥有轻度混合动力版车型和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轻度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8马力。此外,该全新车型也会配备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62马力。(编译LEO)

(责编:王子祺)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