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宾利飞驰混动版信息曝光 搭载Panamera同款动力

宾利飞驰混动版信息曝光 搭载Panamera同款动力
2020-01-20 10:13:58 新浪汽车-编译

宾利全新飞驰插电混动版本或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所使用的动力系统,并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宾利全新飞驰插电混动版本或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所使用的动力系统,并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

宾利全新飞驰混动版谍照宾利全新飞驰混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双圆LED灯组。车身侧面C柱呈现轻微溜背式设计,在提升车型时尚感的同时,也更加贴合了当下轿跑车型的设计潮流。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部分设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内部为直瀑式装饰,采用LED光源极具科技感。

宾利全新飞驰燃油版宾利全新飞驰燃油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保时捷Panamera同款2.9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40kW、500kW,峰值扭矩700 N·m、850 N·m。

(责编:周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