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朋多 朋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菲亚特朋多假想图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09:04:2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的报道和官方公布的信息,绘制出了新一代菲亚特朋多(Punto)的假想图。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于2017年在亚太地区推出上市。

  菲亚特高层Olivier Francois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新一代朋多就像是一款五门版的500车型,但由于增加了两个车门,车身尺寸自然会更大一些。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款朋多和菲亚特500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性,总体的外形就像是一款缺少了越野设计元素的500X,例如更低的离地间距。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车门把手、尾灯外框和牌照上方大量运用镀铬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款朋多极有可能会搭载四缸Multijet柴油发动机、MultiAir和FIRE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

  菲亚特在去年发布的全球产品规划中已经证实:新款朋多将于2017年底在亚太地区发布上市。今年5月曾有报道称,这款掀背车的代号为“X6H”,将于2016年底在巴西发布亮相。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朋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