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启辰T70 启辰T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启辰全新概念车和T70特别改装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11:20:55  新浪汽车   字号:
启辰VOW亮相启辰VOW亮相

  新浪汽车讯 7月10日,东风日产携启辰品牌亮相“2015第十二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全新四门跨界轿跑车型概念车“启辰VOW”和启辰T70特别改装版首发亮相。

启辰T70特别改装版首发亮相启辰T70特别改装版首发亮相

  由合资自主品牌独自开发的跨界四门轿跑车型,在国内尚属首例,而此前几乎所有合资自主品牌都靠着继续量产合资品牌老一代车型或者改造成纯电动版本,来构建其产品线。

  启辰T70的长宽高依次为4542/1786/1642mm,轴距达到2630mm。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雨刷、防眩目后视镜、USB+AUX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等。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皮质座椅、3D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启辰T70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154N.m,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98N.m。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启辰T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