掳获人心,保时捷911卡雷拉升华的艺术车

掳获人心,保时捷911卡雷拉升华的艺术车
2021-04-30 10:24:14 大众侃车

所有的保时捷911都是特别的,但这辆1989年的卡雷拉的外部漆面使它更加特别。

这辆911艺术车是作为加拿大魁北克国家美术博物馆的艺术车项目的一部分,由加利福尼亚的一家经销商提供,有一份无事故的Carfax报告和亚利桑那州的产权,负责独特油漆方案的是艺术家Dominic Besner和合作者Yves Thibeault。

911的前面描绘了一头带鼻环的公牛,它的角延伸到前挡泥板和车门上,其余的漆面结合了橙色、红色、黄色、棕色、蓝色、白色、黑色和绿松石的元素。

完成引人注目的外观的是黑色的16英寸Fuchs风格的轮毂,轮毂的中心盖上有定制的车漆,上面有保时捷的徽章,前面是205/50,后面是225/50的倍耐力Cinturato轮胎。

内饰方面,座椅采用了棕褐色的内饰,并配有配套的地垫和地毯,主要特点包括空调和建伍CD播放器。

这辆911卡雷拉的动力是3.2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输出217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Bring A Trailer列表中还补充说,机油和电池已于2020年5月更换。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