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属性 Sienna Woodland特别版官图

户外属性 Sienna Woodland特别版官图
2021-04-29 15:34:23 车扯

近日,丰田在北美市场发布了Sienna Woodland特别版车型,新车针对户外使用场景进行了各方面的调整,以满足特定用户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向的饰条,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虽然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但特别版车型使用了黑色车标,并且车尾所悬挂的各类英文标识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特别版车型针对户外使用需求,新增了车顶行李架、拖车装置,并增加了车身的离地间隙。与此同时,新车还拥有1587kg的拖拽能力,让用户在外出游玩时能够轻松携带自行车等物件。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特别版车型还拥有JBL音响、前排座椅加热、220V车载电源、车外电动脚踏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246马力,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系统。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