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更流畅,吉利公布第四代帝豪预告图

线条更流畅,吉利公布第四代帝豪预告图
2021-04-28 15:24:56 新车评

第四代帝豪(配置|询价)预告图公布

帝豪一直是吉利非常重要的车系,一方面是销量上的支柱车型,一方面也是见证吉利发展壮大的重磅车型。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第四代帝豪的黑棚图,清晰地向世人呈现了全新一代帝豪的车身轮廓及设计语言。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还需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第四代帝豪的侧面线条较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整体线条要更加流畅。从侧面的图片中能发现出两个信息点,第一,车身腰线在后翼子板处有了缓缓的上升,或配合尾部的鸭尾设计,动感十足。其次,C柱上疑似出现了悬浮式的设计,这种元素在轿车上还是非常罕见的。

与此同时,吉利官方还发布了第四代帝豪的车尾图片。最为亮眼的地方就在于新车采用了十分亮眼的贯穿式车尾灯设计,内含176颗LED灯珠,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与此同时,“GEELY”的标识也放置在了尾灯中央,处理方式与高端子品牌领克颇为相似。

至于车厢内部,第四代帝豪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设计视觉感受相当出色,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眼球。另外,内饰还采用了简明流畅的贯穿式设计语言,科技感非常足够。

帝豪车系对于吉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国产轿车当中,他也是为数不多能够和合资轿车匹敌销量的一款车型。吉利公布的第四代帝豪图片,整体上来看线条变得更加流畅,设计融入了更多的科技感,希望这台车后续更多的信息能给我们惊喜。

路特斯Type定名EMIRA

昨晚,路特斯正式向全球发布Type131的命名“EMIRA”,在拉丁文中,“EMIRA”意为“领袖”,而作为路特斯家族的最新成员,这台路特斯EMIRA将接替Elise,Exige,Evora等车型,成为路特斯在售的唯一一款,也将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

从当晚发布的几张黑幕图来看,EMIRA的前脸造型俨然一副小EVIJA的模样,臀线也极为夸张。主设计师Russell Carr表示,EMIRA延续了旗舰超跑EVIJA最精华的设计元素,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能为它在高速行驶中带来无与伦比的下压力。

在全新的EMIRA上,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带来了高速行驶中的超乎想象的下压力与更加沉稳的操控,同时也会对车身散热与降低风噪产生关键影响。

关于路特斯EMIRA的实车与详细性能参数,将在今年7月6日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开,并在7月8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进行首次动态亮相,开始接受海外预订。

作为路特斯最后一台燃油车,EMIRA的存在意义不同寻常,对于路特斯这个追求极致轻量化和驾驶乐趣的超跑品牌而言,EMIRA将成为绝唱,也将为一个时代划上句号。

瑞虎七超能版上市10.99万起

瑞虎7(配置|询价)超能版在前两天的上海车展刚刚完成亮相,奇瑞官方就趁热打铁正式上市了这款车。新车售价区间为10.99-11.89万元,全系共计推出2款车型可选。

超能版在整体设计语言上和瑞虎7其它版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几乎在各显眼处均有彰显动感的黑化处理,如前格栅和雾灯区的镀铬装饰、行李架、后视镜等,且侧方底部加装采用红色涂装的防擦条和刹车卡钳。以此来体现这一版本针对年轻消费者进行的针对性的调整。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达2670mm,账面基本位列同级主流水平。

瑞虎7超能版和之前的版本更多的不同,是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主/副驾电动座椅、6安全气囊、博世9.3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首度新增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座椅加热、主驾电动腰托、电动感应尾门等。

多了这么多的配置,这两个版本的价格其实还是处在中配的位置,也让这两款车型有机会成为瑞虎7最走量的两款车型。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