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极简设计风格 视觉效果更佳大气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预告图曝光

采用极简设计风格 视觉效果更佳大气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预告图曝光
2021-04-28 11:24:5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配置|询价)的预告图,新车称其为第四代吉利帝豪,内部代号为SS11。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内饰外观均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大气。

从官图来看,新车车侧流线十分流畅,一根平直的腰线由前至后,先抑后扬,搭配下沉式车头设计,营造出一种向下俯冲的既视感。新车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一直延伸至后备厢上方,从而形成了“鸭尾”设计,使这台车看上去更加舒展。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十分饱满,线条比较流畅,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称,该尾灯内部设有176颗LED灯珠,搭配“CEELY”的字母标识,使车尾看上去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风格,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气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巧妙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