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将至,出行游玩选什么车?这3款合资SUV建议别错过

五一小长假将至,出行游玩选什么车?这3款合资SUV建议别错过
2021-04-27 21:05:14 优视汽车

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对于想要外出游玩的朋友们来说,是否已经选好了自己出行的座驾了呢?如果想趁着这个难得的五天小长假带上自己的家人来一场拥有诗与远方的旅行,那此刻你打算选一台什么车出游呢?如果你现在正纠结,那不妨来看看今天我所推荐的这3款车型。

之所以要推荐这些车,一个它们都是合资品牌的经典SUV,二个它们的空间都非常大,不管你是买车还是租车,这几款车型如果碰到了,那千万要记得下手或者收藏起来。毕竟,开它们出游,空间肯定是有了,这样也能让你的家人坐得舒服与舒心,下面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车型吧。

第一款,东风本田CR-V(配置|询价)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东风本田CR-V历来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SUV,如果你需要出游,那这台车坐5个人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能够满足乘车人的需要,头顶还有一块面积不小的全景天窗。加上底盘舒适性做得也不错,发动机也是本田的1.5T地球梦系列,所以选择这台车那是完全够用。

此外,本田作为一个在国内被消费者所熟知的汽车品牌,在面子上也完全能够过得去。不仅认知度高、受众广泛,车子的质量和保有量也都摆在那里,因此如果你出游需要一台空间大、质量好、品牌还足够有面子的车型,那东风本田CR-V真的建议重点考虑一下,买了也绝对不会亏。

第二款,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询价)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空间大中型SUV市场里的代表。如果你是一位需要在中型SUV市场里选购一款空间大车型的用户,那汉兰达绝对是怎么样都绕不开的车型。这么多年来,汉兰达凭借良好的空间表现以及不错的产品质量,始终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另外,汉兰达是一款提供5座和7座布局的中型SUV,所以如果你需要搭乘6个人,那7座车型也是可选的。这样一来,也就不怕老婆的父母没地儿坐车了啦,岂不是一举两得?

最后,汉兰达不仅空间大、质量靠谱,在储物空间方面也十分丰富。前排那一长条的储物槽都是可利用空间,中央扶手箱的容积也是巨大,因此像出行的一些小水杯、生活用品以及零食充电器什么的它也都能装下,这点也是它出彩的地方。总言之,花大三十万买一台汉兰达绝对是中型SUV里不会错的选择,如果你经常想要带着一家人出游,那肯定就需要一台大空间的SUV,而汉兰达无疑就是那个好的选择,所以不妨抓紧去入手吧。

第三款,上汽大众途昂(配置|询价)

指导价:29.20-45.99万元

途昂,汉兰达最惧怕的合资SUV竞争对手。虽说汉兰达的空间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但在空间表现更好的大众途昂面前,汉兰达显然也只能算是一位“小弟”。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也是因为途昂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52/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从参数上来看,途昂是一台正儿八经的中大型SUV,而汉兰达只是中型SUV,所以尺寸上的碾压也就导致空间表现的实质性差异了。

当然,入手一台途昂的价格也比汉兰达要略高。即便现如今途昂的终端优惠已经来到了5万元,指导价30万左右的最低配途昂车型现在也仅需25万多就能买到,但那还是比汉兰达最低配车型要更贵,所以总体来说,买途昂的人在经济实力上还是要比买汉兰达的人要更强一些的。总之,途昂空间是巨大的,全系7座的座椅布局也能够应对你所要进行的游玩需求,对于那些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台途昂,那也绝对是绰绰有余的,所以喜欢就赶紧去入手吧。

好了,以上就是五一小长假出游我给大家推荐的3款空间大、在各个级别里(紧凑型、中型、中大型)都可以去选择的车型。如果你此刻正想要买车或者是租车,那这些车不妨重点看一看。毕竟,它们的空间真挺大的,也能够给你的家人一个更好的乘坐空间与体验,所以还等什么,赶紧买起来吧。(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