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提升明显,斯柯达明锐PRO配置发布

科技感提升明显,斯柯达明锐PRO配置发布
2021-04-27 13:44:54 天天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明锐(配置|询价)PRO车型将在4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配置车型,同时将提供能量橙、量子灰在内的五种车身配色。

在配置方面,近日也是有了更多消息,例如12.1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刮、LED光源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而至于尊贵版及以上配置车型,配置优势在于将配备更大尺寸轮圈,同时还配备有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辅助、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尾门等更对智能化以及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撰文/马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