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都市游艇”设计 吉利帝豪S上市售8.49万-10.89万元

全新“都市游艇”设计 吉利帝豪S上市售8.49万-10.89万元
2021-04-27 11:04:5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帝豪(配置|询价)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万-10.89万元。帝豪S(配置|询价)虽然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但是还是能够在它身上看出不少帝豪GS(配置|询价)的影子,但是整体设计风格焕然一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都市游艇”设计美学,视觉上十分运动时尚。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盾形直瀑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城市音符”LED前大灯组,以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较为紧凑,车顶线条在B柱后缓缓下坠,形成了十分流畅的视觉效果,再搭配上小尺寸的后风挡玻璃,塑造出宛如轿跑式SUV的观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黑色涂装多辐条造型轮圈,并将红色刹车卡钳融入其中,为整车增添了很好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采用L形轮廓,内部由U字形LED灯带勾勒,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并且,新车还在后尾灯组之间布置了贯穿式黑色饰板,有效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后部布置了尺寸可观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形中控台布局,并采用红黑相间内饰涂装,搭配上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塑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使得车内的智能化程度也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