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年轻化 瑞虎7超能版将于今日上市

更加年轻化 瑞虎7超能版将于今日上市
2021-04-27 15:44:56 车扯

近日,车扯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瑞虎7(配置|询价)超能版将于4月27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基于瑞虎7打造,整体的设计风格被保留了下来。新车依旧采用亮黑色的大尺寸多边形中网造型,中网内部还布置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新车在雾灯位置也采用了亮黑色饰板,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整体车头设计很有运动感。

超能版车型采用了枪灰色的五辐式轮圈造型,刹车卡钳涂装为红色。车身侧裙位置使用了红色的装饰条,车顶行李架也设计为亮黑色,再搭配黑色的后视镜,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下部还采用了钢琴式的实体控制按键。超能版车型取消了空调控制旋钮,全部改为触控操作方式。内饰采用了大量较为平直的线条,搭配多处红色的缝线和皮质包覆,整体的精致感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顿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超能版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车在外观部分细节上的调整,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当然,新车最终能否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还要看价格是否足够有诚意。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