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Polo GTI海外假想图曝光 有望下半年发布

大众全新Polo GTI海外假想图曝光 有望下半年发布
2021-04-27 10:34:5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配置|询价)GTI(配置|询价)的渲染图。据悉,该车将基于全新一代Polo打造,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作为Polo车系的性能版本,Polo GTI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进行点缀,前保险杠 的造型和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相似,左右头灯通过一条灯带相连,并在右侧加入了经典GTI标志。通过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Polo GTI将配备大尺寸的轮圈、低扁平比的运动轮胎以及红色卡钳,并且在车尾还加入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更进一步的增加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6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上一代的Polo GTI也来到过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但是由于产品定位等问题,使它成为了非常冷门的车型,销量也比较惨淡,全新一代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