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元素加持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

经典元素加持 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
2021-04-26 10:45:02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保时捷911 Sport Classic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路试谍照,新车是现款911的特别版车型,融入了来自老款911的经典设计元素,很好的做到了经典与现代相结合。此外,新车或将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911打造而来,并融入了大量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青蛙脸”造型,前机盖凹陷,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并将覆盖圆形LED前大灯组融入其中,再搭配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依然是经典的后置发动机车身比例,车顶线条从A柱后快速下坠,视觉上十分流畅优雅。并且,新车还在后翼子板前部布置了大尺寸进气口,再搭配上大尺寸黑色涂装多辐条造型轮圈,以及高性能刹车套件,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高性能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新车依然采用浑圆的后保险杠造型,LED后尾灯组也保持了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具有很好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后机盖上新增了大尺寸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的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很好的契合了新车的经典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从车身造型来看,新车或与现款911 Turbo和911 Turbo S采用相同的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结合现款911 Turbo和911 Turbo S来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72马力和650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