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耀影特别版,售价不菲限量25台,你怎么看?

宝马7系耀影特别版,售价不菲限量25台,你怎么看?
2021-04-26 17:24:55 优视汽车

俗话说:“做事讲方法,才能开宝马”,以往,宝马汽车,可以说是不少“有志青年”的梦想座驾,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仿佛开宝马也不再是什么稀奇事,既然大家常规的宝马车型看腻了,不妨看一下接下来小编说的这款宝马7系(配置|询价)耀影特别版,售价高达261.2万元,限量25台。

宝马7系耀影特别版,第一眼看过去给人的感觉就两个字“高级”。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激光大灯,让人感觉非常的具有气势,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开上它出门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回头率的问题。

很多网友都说:“开宝马,坐奔驰”,但是,宝马7系耀影特别版完全不输奔驰S级(配置|询价),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具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采用的是四座布局,并配备四区自动空调,所以空间上还是相当宽阔舒适,尤其是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7系耀影特别版搭载了一台6.6T V12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585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对于这样的速度表现,我就问你服不服?只不过,261.2万元的售价,也属实不便宜,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