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领航员渲染图曝光 或推出新能源版本

林肯全新领航员渲染图曝光 或推出新能源版本
2021-04-25 17:34:5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林肯全新领航员(配置|询价)的渲染图。据悉,该车采用了Zephyr Reflection原型车的设计理念绘制,与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车头部分的设计更加复杂,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并且在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搭配上更加锐利的头灯,让整车有着更强大的科技感与视觉冲击力。新车侧面的线条依然十分修长方正,这也是一台全尺寸SUV该有的设计风格,极大程度上保证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

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一代领航员除传统的燃油版外,还有望推出纯电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但具体的消息还有待厂家进一步发布。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