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全新718 Spyder亮相上海车展

惊艳!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全新718 Spyder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25 09:44:57 My车轱辘

2021上海车展集结了全球各大汽车品牌,其中豪华汽车品牌的热度往往居高不下,备受参展观众的青睐。而保时捷作为国人最熟悉的豪华品牌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0年,自然是独得宠爱,人气爆棚。

恰逢上海车展及品牌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之际,保时捷发布两款重磅新车——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和全新 718 Spyder,并且两车正式启动中国预售,全新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零售价 3,114,500 元,全新 718 Spyder 738,000 元。

值得珍藏?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百公里加速2.7秒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20周年纪念版拥有5种经典传承颜色,包括因 Gulf 涂装 917 而闻名于世的海湾橙,源自保时捷首款跑车 356的奥斯陆蓝,另外三款颜色分别为星光宝石红、薄荷绿及维奥拉紫金属漆。

白金色的20周年设计元素被诠释于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周身,与奥斯陆蓝车身巧妙融合。新车拥有贯穿车前盖、车顶和尾翼的双带造型白金色贴花,包含两侧PORSCHE 字样、20字样及其外圈在内。带白金色金属漆拉丝线条的高光黑色Turbo S 车轮、白金色金属漆的尾部格栅、白金色金属漆的PORSCHE 字样及车型名称以及B柱上 "20 Years Porsche China Edition" 银色徽章,都在表明全新 911 Turbo S 20周年纪念版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大量的车身同色设计强化了整体视觉的和谐统一。新车外后视镜的外部为黑色,内部为车身同色。中控台饰件、18 项运动型座椅升级版的背板为车身同色。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的内饰还有着多种特殊设计表明身份,如中央储物盒盖上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压花,仪表盘的车身同色饰件及白金色"911 turbo S 20 Years Porsche China Edition"标志,以及车门踏板上的"911 turbo S"和"20 Years Porsche China"标志。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还具备极为强悍的性能表现:最大输出功率 478 kW(650 PS),最大扭矩 800 Nm,最高车速 330 km/h。结合标配的 Sport Chrono 组件,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2.7 秒。

全新 718 Spyder经典再现,百公里加速仅需4.7 秒

在展台上的全新 718 Spyder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且不说粉色的外观特别吸引女性观众,新车本身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LED 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带四点式刹车灯和转向灯的 LED 熏黑尾灯、SportDesign 前后裙板、高光黑色运动排气系统双尾管、20 英寸 718 Spyder 轻质合金车轮及专属的自动延伸后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全新 718 Spyder 的动感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 718 Spyder 标配 360 mm 多功能 GT 运动方向盘、Sport Chrono 组件和 14 向全电动运动型座椅。门槛护板和中央转速表等位置均可见 Spyder 字样,于细节中强调了传奇跑车的身份。

轻量化的可折叠车顶系统采用带电控锁定的手动开合方式,在延续传统的仪式感同时,也能确保方便流畅的日常使用。另一项标志性设计是由头枕后方延伸至尾部的双驼峰整流罩,不仅令全新 718 Spyder 极具辨识度,更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性能方面,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 7 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可实现 220 kW(300 PS)的输出功率和 380 Nm 的最大扭矩。新车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4.7 秒,最高车速 270 km/h。

纵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全新 911 Turbo S 保时捷中国 20 周年纪念版和全新 718 Spyder都是"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是梦想之车,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可以对这两款车有进一步了解。毕竟,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关键词: 新车计划德系新车车展保时捷911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