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长轴立标版,气势不输奔驰E级,专供中国市场

全新奔驰C级长轴立标版,气势不输奔驰E级,专供中国市场
2021-04-24 09:25:01 优视汽车

2021年的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奔驰C级(配置|询价)可以说是看点十足,受到了不少媒体以及车迷们的关注,但是,在网络上面却出现了这样的两种观点,一种认为新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具豪华感,还有一种认为新车型前脸是真的“丑”,对此,你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日前,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发布了大标版以及立标版官图,据悉,全新奔驰C级长轴立标版专供中国市场,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较于海外版只有大标版本,我们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更具看点,据悉,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在造型设计方面,奔驰C级长轴立标版版采用了盾形的进气格栅,并加入了镀铬的包边,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开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台奔驰E级(配置|询价)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运用,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具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奔驰C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这样的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因此,空间方面自然要更加的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提供1.5T、1.5T+48V轻混、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是你的话,在价钱相等的情况之下,你是会选择长轴大标版车型,还是长轴立标版车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十八/编辑)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