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家用车 丰田将推出GR版卡罗拉

最强家用车 丰田将推出GR版卡罗拉
2021-04-23 16:55:00 车扯

Toyota GR 雅力士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小钢炮,但是很有可能不会在美国以及中国市场上市,但是很有可能会推出GR卡罗拉(配置|询价)版本车型,日本近日一家媒体表示,GR卡罗拉版本可能具有296马力的超强动力,最强家用性能车或将诞生?

据报道,新车的发动机来自GR雅力士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但是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引擎从目前的257 hp(192 kW)提升到了296 hp并不难,因为Litchfield已经拥有可将输出功率推至305 hp(227 kW)的改装套件。

新车将会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拥有四轮驱动形式,并且拥有三种模式可调,可改变前后扭矩分配。

丰田使用五门掀背版的卡罗拉作为GR版的基础车型。外观方面的改动在于运动风格的保险杠,较宽的前后挡泥板以及引擎盖上的通风孔,用于散发来自发动机的热量。GR卡罗拉的售价或将定在3.3万美金左右,四驱顶配版在3.7万美金左右,整体的价格很实惠。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