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途观L贵?它的兄弟车新款柯迪亚克上市/起步不到18万

嫌途观L贵?它的兄弟车新款柯迪亚克上市/起步不到18万
2021-04-23 16:05:20 路咖汽车

说起德系SUV我们总能想到上汽大众途观L(配置|询价),它的指导价是21.58-28.58万元,如果感觉它有点"小贵",我们可以来看看它的兄弟车型。前两天,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它推出5款车型,售价17.79-24.79万元。它在价格不变的同时把配置进行了升级,下面我们简单聊聊这款车。

造型和现款一样,还是那么稳重大气。作为一个改款车型,造型变化不是重点,它的整个块头看起来比同级SUV还要大一些,有5座也有7座,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家庭成员组成来选择。

配置车型由7款精简为5款,价格没变有"小升级"。在一些细节上比老款更精致了,比如部分车型把原先的皮革镶拼织物座椅升级为打孔皮革座椅。智能配置也进行优化,用上斯柯达最新智慧车联系统,可以智能语音、智慧导航等等。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配置,日常用车更方便了。

车身尺寸和途观L差不多大,日常够用了。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途观L车身长度是4716mm、轴距2791mm。考虑到它还有7座版车型,第三排头部空间应该很小,可以应急的时候使用,5座版空间相对来说更宽松一些。

全系2.0T发动机,动力表现还不错。它使用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20马力和186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同级别车型比下,途观L也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柯迪亚克一样。汉兰达(配置|询价)全系用了220马力2.0T发动机。

写在最后:

新款柯迪亚克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把一些细节做得更精致,还增加几项实用配置,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如果感觉途观L有些贵,可以来看看新款柯迪亚克,这两款车在车身尺寸和动力表现上都差不多。最大不同也就是设计和车型知名度了,至于选哪款,还是要结合自身需求。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