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独有!奔驰这波操作你怎么看?

中国独有!奔驰这波操作你怎么看?
2021-04-23 15:44:55 新车评

全新奔驰C级(配置|询价)立标版

全新一代奔驰C级已经在上海车展中完成亮相,近日,北京奔驰官方又公布了全新C级立标版本的官图。据目前消息,海外版的C级已经取消了立标造型,也就是说,北京奔驰的全新立标C级是中国独有的版本。

图中这台是立标、长轴的版本,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2954mm(比标轴长了89mm),这一尺寸也比上一代大了一些。

立标版C级和运动版的前脸不太一样,格栅的造型不同,面积也小了点,显得更加端庄。但个人认为,全新C级的头灯造型更显年轻,与传统的立标格栅不搭,有点故作正经的感觉。其实北京奔驰没有必要保留立标版——买的人太少了,不过,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做法值得点赞。

新红绿灯这样操作?

近日,“新国标红绿灯将全面投入应用”的消息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实该国标在2017年已经公布,小部分省市已经应用,但多数人没遇到过,所以觉得不适。怎么回事呢?新国标红绿灯最大的变化在于直行用圆灯替代箭头灯,增加箭头灯不亮的情况,共有7种信号组合,官方称能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一、圆灯和箭头灯都是红灯

这种情况很好理解,都是红灯的话,直行、左转、右转均禁止。

二、圆灯是绿灯,两个箭头灯都不亮

此时直行、左转、右转均可通行,并不是两侧的灯坏了。

三、左侧箭头、中间圆灯为红灯,右侧箭头不亮

此时可右转,不可直行和左转。这种有点类似之前的用圆灯指示,但默认可右转,当然,右转需注意行人及非机动车。

四、左侧箭头绿灯,圆灯和右侧箭头为红灯

此时可左转,不可直行和右转。

五、右侧箭头不亮,左侧箭头红灯,中间圆灯绿灯

此时可直行和右转,不可左转。

六、圆灯是红灯,两侧箭头都不亮

这是最容易出错的情况,此时可右转,不可左转和直行。

七、圆灯为绿灯,左右箭头灯为红灯

此时可直行,不可左右转,也是比较好理解的情况。

全新兰德酷路泽无伪实车

近日,外媒公布了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无伪实车图。据悉,它或将在8月1日正式亮相。

从曝光图上看,它的外观设计和此前的谍照相差不大,前格栅与头灯连成一体,中网面积巨大,也有很宽大的镀铬,增加气势。车身侧面较为平整,侧裙配备了脚踏板,后窗玻璃的线条向上提拉,前后翼子板突出车体,有点肌肉感。

据此前消息,全新兰德酷路泽将搭载代号为1GR-FE的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以及代号为V35A-FTS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代号为F33A-FTV的3.3T柴油涡轮V6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但预计仅供海外。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