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前卫的设计居然出现了 大众POLO官图发布

这么前卫的设计居然出现了 大众POLO官图发布
2021-04-23 11:25:01 车若初见

4月22日,大众发布了新款POLO(配置|询价)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有所升级。真是没想到,如今POLO也有这么前卫的设计。往下瞧!

具体外观细节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这种前卫的设计,如今也在大众的车型上,在还没有被“玩烂”前看到,也算是难得。头灯内部结构变得更简单,且外部增加了光源。

此外,前保险杠处也采用了新款设计,R-Line版本也更加运动。

从车侧来看,新车与现款高度相似。中期改款也是情理之中。

全新的尾灯也带来很强的新鲜感。

内饰方面,在海外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其中低配8英寸,高配10.25英寸。中控屏方面,新车在高配车型上配有9.2英寸的。

空调面板改成了触控式,这其实并不适合于POLO。无论是从定位还是从实用角度来说。

动力方面,海外配备三缸1.0L和1.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今的POLO在国内市场日子并不好过,现款9.99万-12.39万元的售价区间,如果不纠结于品牌国别的话,已经有非常多的选择,这其中甚至还有很多紧凑级SUV车型。但如果从销量来看,它排在第二的位置,是合资品牌小型车的细分冠军。除了优惠力度外,长久以来给国内市场留下的皮实耐造的标签也是关键。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