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 领界S智领轻混型正式上市

2021上海车展 领界S智领轻混型正式上市
2021-04-22 13:04:37 天天汽车APP

天天汽车前方小分队报道,福特领界(配置|询价)S智领轻混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4.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星穹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两侧搭配进气口,尾灯布置在进气口中,搭配贯穿式前保险杠与银色下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全软质进行包覆,搭载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CN95空气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整体的科技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在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5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