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海外实拍 外观更加犀利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海外实拍 外观更加犀利
2021-04-22 18:14:5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配置|询价)iV旅行版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据悉,该车已经陆续登陆海外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在设计上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语言,左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可清晰的辨认其采用了插混动力。此外,该车在车身细节处还加入了黑色的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中控台部分的设计上更加简洁,拨杆式的换挡机构也与第八代高尔夫(配置|询价)相同。

动力方面,本次实拍到的车型搭载了由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作为明锐家族的衍生车型,旅行版本更加的符合对空间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