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运动感 宝马i4 M运动套件官图发布

更有运动感 宝马i4 M运动套件官图发布
2021-04-22 16:35:51 车扯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i4 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官图。与国内在售的宝马其他车型类似,未来宝马i4也将推出两种外观套件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宝马i4采用封闭式的竖状“双肾”格栅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的镀铬饰件点缀,格栅外缘则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狭长犀利的大灯造型与燃油版4系(配置|询价)基本一致。M运动套件版本车型主要针对保险杠造型作出了调整,车头两侧增加了大面积的亮黑色装饰件,并且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和犀利,与燃油版4系运动套件十分相似。

M运动套件版车型还采用了五辐花瓣式轮圈,与普通版更加注重减小风阻的造型不同,M运动套件版车型的轮圈造型显然更有运动感。另外,基本版车型侧面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的蓝色装饰条也被换位亮黑色。

车尾部分,M运动套件版车型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黑色下包围设计,其他方面基本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M运动套件版车型与基本版车型在性能上保持了一致,搭载最大功率为530马力的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4秒左右。另外,宝马i4还会推出M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不过其具体性能参数还不得而知。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