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Polo海外发布 搭1.0T三缸发动机

大众全新Polo海外发布 搭1.0T三缸发动机
2021-04-22 16:24:37 胖哥汽车频道

目前,大众全新Polo(配置|询价)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继续以国产的形式来到国内。

全新Polo在外形设计上依然采用了大众家族一贯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状的内部纹理,很好的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R-Line车型还在格栅处加入了专属的Logo进行点缀。车身侧面的造型依然十分短小精悍,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且在尾灯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与嵌入式的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并首次加入了内饰氛围灯,驾驶氛围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不同调校的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天然气版以及搭载了1.4T发动机的 GTI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