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时速500!Venom F5进行空气动力学试验

目标时速500!Venom F5进行空气动力学试验
2021-04-22 15:14:38 大众侃车

日前,Hennessey已经开始测试强大的Venom F5超跑,该车将于5月在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公开亮相。

第一阶段的测试在Hennessey位于德克萨斯州Sealy的试验场开始,然后转移到阿肯色州前美国空军基地的2.2英里(3.5公里)的跑道上。在这一发展阶段,尽管Venom F5的发动机被限制在900马力,仅占该车总输出功率的一半,但它已经被开到了200英里/小时(320公里/小时)。

"40多年来,我一直在开发高性能汽车,然而没有什么能与Venom F5相比,"Hennessey首席工程师John Heinricy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在向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超跑任务中取得了卓越的进展,该车操控性极佳,同时又能巧妙地管理其惊人的动力和速度。"我们开发项目的每一部分都集中在使Venom F5在今年年底开始向客户交付之前达到最佳状态"。

随着第一阶段测试的完成,Hennessey将开始第二阶段的开发,旨在完善车辆的灵活性、姿态和驾驶员反馈。测试将在各种赛道上进行,包括Laguna Seca和Circuit of The Americas,以及德克萨斯州的道路。

John Heinricy说:"随着限量24台的Venom F5车型都已售出,我们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能与世界上最好的车相媲美的全能超跑。

轩尼诗Venom F5的动力是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1,817马力和1,193磅-英尺(1,617牛米)的扭矩,这家德克萨斯公司的目标是实现超过311英里/小时(5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